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Welcome to Avengers Academy, cap! (学院盾/铁,MCU盾穿越学院)



cp: 学院盾/学院铁


      MCU盾&铁友情(或以上,腐眼看人……)




note: 内战后,因为A.I.M的一个阴谋,MCU盾被带到了学院宇宙


         MCU铁&盾处于友谊恢复阶段


         学院铁&盾处于小青年互相看不惯,放学后丨约丨架阶段,大盾是他们的和事佬


         轻松向


01


  Captain America见识过这世间绝大部分奇妙的事情,从二丨战时期疯狂的科学实验,到外星人攻打地球,再到人工智能反杀人类。他的队友从正常的人类,神秘的特工,天才科学家,变异人,生化人,再到北欧神无一不全。除此之外,直觉告诉他这一切还仅仅是个开始,他的人生还将经历更多的怪物袭击,和更多的怪(in a good sense)队友。


  美国队长有一颗包容宇宙的心。


一睁眼一闭眼发现六十年已经过去,不算什么,他有包容宇宙的心。


一睁眼一闭眼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实验室,不算什么,他有包容宇宙的心。


他只是凭直觉不喜欢这群全副武装包围他的黄丨色连体衣们。连体衣们发出阵阵惊叹,但由于脸被遮住的缘故,他们的声音显得很滑稽。


黄丨色连体衣们的笑声突然因为一个更……大?的黄丨色连体衣的到来而戛然而止。


说真的,在连体衣上加一个披风也并不能使它好看一点。


“Surprise,Captain America himself in flesh.”


为什么每个反派都要先装腔作调一番?美国队长默默叹一口气。


“是的,阁下是?”


“你可以称呼我ScientistSupreme,世上最伟大的科学家,A.I.M的负责人之一。”


“你们为九头蛇服务。”


“不再是了,我们无意与失败者为伍。我们需要你与我们齐心协力,破除复仇者学院(Avengers Academy)妄图联合神盾(S.H.E.I.L.D)统治世界的阴谋。”


在披风连体衣说话的同时,普通连体衣们慢慢向他靠近。美国队长飞快地想着应对方案,别误会,连体衣们不是威胁,他可以在一分钟之内解决在场所有的人,真正令他忌惮的是其中几个人手中的武器——钉枪形状的物体,冒着危险的蓝色电光,正连接到房间一隅的古怪仪器上。


最佳的解决方案是……


美国队长忽然展开格斗的架势,离他最近的那个连体衣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扔到了自己同伴身上,然而队长无意与连体衣们缠斗,他一路飞奔,刹那间就跑出五十米外,直奔向——


“快阻止他,you fools!”披风连体衣愤怒的咆哮,“别让他接近主机!”


“不行,他太快了,我们无法瞄准。”比起逮住美国队长,连体衣们显然更害怕射中他身后半尺远的庞大的仪器。


“听着,美国队长,停下来,我们好好——”


美国对反派的话向来横眉冷对,不屑一顾,于是他举起手猛砸过去,那一刻,他的手臂仿佛化盾。


“No!!!!!!!!!!!”


这声音中似乎还夹杂了一个熟悉的女音。


一阵刺眼的白光,四处乱窜的电流,到处升腾的黑雾,不分敌我的咳嗽。似乎还有人嘟囔着“我们明明特意没有传输他的盾,为什么他还是这么能砸?”但一声闷哼后,那个声音消失了。当一切都平息后,所有人都惊讶的发现现场多了一个曼妙婀娜的黑色身影。


“Widow?”队长的声音又惊又喜,他就知道自己的队友非同一般,竟然这么快就赶过来了。


黑色身影并没有回应队长的呼唤,她手腕上表带一样的东西发射出的针利落而无情地放倒了在场所有连体衣们。披风男惊恐地往门外跑去,然后被(又一次)姗姗来迟的神盾局长一拳打倒。


等等,有什么不对,Fury难道恢复特工头子的身份了?而且他为什么看上去这么——


“Don’t fear, Ms.Marvel is here! 有谁需要被我一顿胖揍吗?哦不,你们至少给我留一个,Fury,Widow,还有……那是美国队长吗?”一个穿着闪电形状的黑皮肤女孩跑跑跳跳地从Fury身后钻出来,她先是有些失望地看着躺了一地的连体衣,当发现站在中间的美国队长之后,她的神情变得异常兴奋,“Is that who I think it is? Captain Amereicaaaaaaa!!!! 呃,很高兴见到你本人,我是你的粉丝,我是说,我是Ms. Marvel,你看上去……”


小姑娘的表情变得有些迟疑。


“比我想象的要成熟?但没关系,你仍旧帅爆了!”


Fury一脸头痛地捂住额头:“Ms. Marvel,你不是应该被Wasp带着熟悉学院的吗?”


“我刚刚和她还有Tony在一起呢!Tony有这世上最棒的游戏机!它可以……”Ms. Marvel因为Fury脸上的不耐烦停止了这个话题,继续解释道,“总之,我们打了一会儿游戏,有点饿,Tony的奶酪冰箱被Hulk掏空了,我决定为大家买些回来,然后我路过A.I.M,发现这里有打斗的声音,所以。”


“你不应该在这里,也不应该在Tony那里打他愚蠢的游戏机,你们,我是指你们所有人都应该乖乖待在课堂上听讲!”


“但是Widow——”


“我是一名职业间谍。”Widow看上去像是被有人要求她去上课这个想法给冒犯到了。


“Guys?”美国队长感觉他被忽略了。


有什么事情不对,Widow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像是二十岁的女丨大丨学生,倒不是说他猜得出Black Widow的真实年龄,但她明显不可能是二十岁的女丨大丨学生。他看了眼Ms. Marvel,并且什么时候神盾局开始招募这么小的孩子了?Wasp又是谁?为什么她们会和Tony在一起打游戏?


“简单来说,”Widow取下墨镜,用一种很低沉的声音平静的说,“你现在到了另一个宇宙。”


“欢迎来到复仇者学院的宇宙,Cap。你不该毁掉那台仪器,但是……事已至此。”Fury接着说道,与他友好的问候相反的是他的动作,只见他掏出一把枪指向正一脸懵的队长,“Pym博士对于你们那个宇宙的情报有理由让我们相信你目前是战丨争丨犯的身份,很抱歉,在完成对你的调查之前,你必须要被限制自由。Widow,麻醉他。”


“什么?”


两个声音,分别来自美国队长和Ms.Marvel。


“Hold on a second!你们情报有误,内战已经结束了。”美国队长做了个‘让我们和平解决这事’的手势,他示意Widow放下对准他的腕带,“我不会反抗,你们尽可以调查我。”


“你们不能拘押美国队长!他是美国队长!这是犯法的!”Ms. Marvel在一旁大声说。


“离开,Ms. Marvel,我不管你上课还是打游戏,马上回到学院里去。”Fury用他仅剩的眼睛翻了个白眼,“还有,关于另一个宇宙的Cap这件事是机密,暂时不要告诉任何人。”


“好……好吧。”黑人女孩瑟瑟地点头,她一步三回头地看向他们这边,在美国队长给了她一个虚弱的微笑后,终于开心的离开了。


“好吧,现在和我说说另一个宇宙的事情吧,Cap。”


美国队长深吸一口气。


他见识过二战时期疯狂的科学实验,到外星人攻打地球,再到人工智能反杀人类。他的队友从正常的人类,神秘的特工,天才科学家,变异人,生化人,再到北欧神。他有一颗包容宇宙的心。


哦去你的包容宇宙的心!


如果只有变成Hulk才能想砸什么就砸什么的话,他不介意变成只穿着一条短裤的绿胖子。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