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Welcome to Avengers Academy, cap! (学院盾/铁,MCU盾穿越学院)

05

如果你们觉得小队长就像一个嫉妒被暗恋对象仰慕的体育老师的小学生的话

那么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 

复仇者学院在修建之初,其实并没有现在这样的尽善尽美。由神盾出资的复仇者学院在一开始仅仅是一个模板化的学校,当然了它拥有着普通学校无可比拟的安保系统,宿舍和教室的建筑材料也是和五角大楼相同的规格。然而,就如同Tony所言,一个超级学校不能没有十个超级club,十个巨大的泳池,十个不同风情的餐厅,和十个脱衣舞俱乐部。于是他答应入学的附加条件里——在被Fury跟Pepper无数次否决过之后——有一项就是以上的东西至少都要有一个。

Stark家不炫富,但这是底线。

紧接着这就变成了某种传统,每一个新加入的复仇者都能提出自己的整改要求,比如Wasp的服装店,Hawkeye和Widow的靶场,Falcon的台球桌和健身房,Pym博士的神奇实验室……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包括Captain America,他没有说自己想要什么,然而大家为了庆祝他的加入,集体表示应该送给他一个运动场。

Stark家不炫富,他只是负担起了修建这些的所有钱。

当Tony Stark第一次站在自己出钱修建的运动场的时候,他皱着眉感叹道:“告诉我我为什么要花钱修这个东西?我甚至都不上体育课。”

“为了对Cap表示友好,而且我们都需要操场。”Wasp拉了他的袖子一下,示意他去看年轻的那个队长,对方正一脸尴尬地转过头,(明显是)假装没听到Tony的话。

Uh-oh!是谁说过他说话不会看场合的来着?

Wasp叹口气:“Be nice, Tony,like you always be!为什么你不让他知道其实你并不讨厌他呢?”

Tony绷紧了脸:“我就是讨厌他。”

Wasp翻了个白眼:“随便你怎么说。”

这个时候他们的新体育老师走了过来,他发现Tony之后露出了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跟其他学生打招呼。

“上午好,同学们,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你们的作业——”

“为什么体育课会有作业?”Tony小声问Wasp,女孩没有回答他,示意他好好听Cap讲话。

“我都看过了,你们一些人的道歉信很诚恳,比如Ms.Marvel的,这很好,但还有一些不太好,在这里我不会指明,我知道你们其实并不讨厌自己的同学,但你们需要修改一下自己的措辞,考虑到这些信都将被送到你们的道歉对象手中。”

台下的Hawkeye和Hulk露出了惊恐的眼神,Enchantress高傲地抬起头,挑高了自己的眉毛。

“同时,欢迎新加入的同学,”他看向Tony,“我很开心更多的人认识到强健身体的重要性,这要感谢我们的学生代表——”

小的那个发现自己被年长版的他注视的时候,尴尬地错开了头。

“没有Captain America,我是指,你们的Cap的努力,Tony不会被劝服。”

Tony不自在地看看周围,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好的,那么让我们开始上课吧!”他做了个‘wrapup’的手势,示意学生们看向他那里,“今天我想做一个小小的测验,当然了,你们各怀绝技,但我也知道你们各自擅长的其实并不一样。考虑到以后课上分组的协调,我必须知道你们在体能上的一些数据,以避免上次的事故。”

“所以,”他指了指台下的跑道,接着说,“今天我们进行短跑50米和长跑1000米的测试,为了节省时间你们两人一组,男孩和男孩女孩和女孩,我负责计时。”

“这不公平。”Widow第一个出声反对,“为什么男孩不能和女孩一组?怕输?”

所有女孩都同意地点头,男孩们则纷纷发出嘘声。

“哦,这并不是竞赛……但是好吧,你们随意组合。”他早该知道这在他那个年代或许是常态,但这个时代的女孩们都非常的不服输。

Hawkeye接受了Widow的挑战,他在50米的跑步中领先了女孩0.03秒,接着那种自鸣得意的笑容就在输掉了1000米比赛之后变成了苍白的不可置信——他被甩了差不多有四分之一圈。Ms.Marvel在两场比赛上都赢了Falcon,她也是所有学生中最快的一个,Hulk是仅次于她的那个……

学生们一个个完成了测试,最后一组的Tony和Wasp的两场比赛也——毫无悬念的——以Tony的失败而告终。跑完1000米的男孩正以一种无比夸张的姿态瘫在地上,Wasp和体育老师一人一边将他拖起来,他仍旧歪着身子大声喘着气,连话都说不出来。

“你……”美国队长有些无言,“你真的需要锻炼了,普通来说,这点距离五十岁的人都应该没有问题。”而Iron-man看上去简直像要马上死掉了。

“我……至少比……En,Enchantress要快!”Tony瘫在大的Steve身上断断续续的反驳,“她,都没,没有坚持完1000米。”

Enchantress露出了一个被冒犯的表情,她眯起眼睛看了Tony一眼,接着露出了一个古怪的微笑。她看向体育老师,“我希望接下来我能和Iron-man加赛一场,当然了,如果他要认输我也无所谓。”

Tony抗议:“这不公平!我才刚跑完!”

女孩翻了个白眼:“那就等你休息好。或者这是你为自己认输找的借口?”

Tony Stark接受一切挑战,尤其当这个挑战是来自一个极有魅力的女士的时候。

“Tony,你现在的身体并不适合——”

男孩强撑着从美国队长的身体上爬起来,他固执地看着男人:“是你说的,我需要锻炼。”

美国队长叹口气,他蹲下去,伸出手按揉男孩不停发颤的小腿。他感受到了男孩小小的僵硬和紧随而来挣扎,但他强硬地握着它们不肯放手,“你需要放松小腿肌肉,如果你待会儿还想用到它们的话。”

在场的人,包括Widow,都偷偷地笑了起来,Hawkeye是笑得最厉害的那个,Ms. Marvel则是先欢呼了一声,接着侧过身去跟Wasp说起了悄悄话。Tony涨红了脸,但美国队长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他发现自己根本不可能挣脱。

庆幸的是美国队长似乎还是一个按摩专家。

他只能假装镇定地站在原地……假装自己没有在享受腿部传来的一阵阵微痛,但是很放松的感觉。

“不好意思,老师”一个干巴巴的声音传来,美国队长应声望去,他的手僵在了那里,“我还没有测试过。”

“啊?哦,哦。”他看着年轻版的自己,“那么,现在补测可以吗?还有谁……”他看了眼自己的记录板,发现所有人都测试过了。

Hawkeye眼睛转了转,说道:“你们不应该是一样的数据吗?我是说,两个队长,而你们其实是同一个人,对吧?”

大的那个还没来得及说话,小的那个就先说道:“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接着对另一个队长说,“我们比一场吧。”

即使迟钝如Hulk,也知道眼前的氛围有问题了。

美国队长有点忘记自己在某个成长的阶段是否也是这个样子,或许是吧,或许在内心某个地方他也想过叛逆,可是在那种时代,情况并不允许他将个人至于国家危难之上。接着,他就突然成了祖父辈的人。

他其实并不介意这小小的挑衅,于是他站起身,示意Tony自己继续按摩,他走到另一个队长面前,“是的,你没说错,我们身体数值不可能完全一样,不是比赛,但我愿意陪你进行这场测试,谁愿意作记录?”

Hawkeye举起手,美国队长点点头,将记录板交给他。

“好吧,那在Iron-man和Enchantress比赛之前,先进行你的测试。”

在所有人或兴奋或八卦或奇怪的注视下,两个美国队长,两个帅到令女孩们(和一部分男孩们)窒息的金发碧眼同时站在了起跑线上,他们用如出一辙的专注眼神看着前方,好像周围的一切都不能打扰到他们似的,Hawkeye站在跑道外,高高举起信号枪。

枪声响起——

Tony目瞪口呆地盯着两条闪电,手上的动作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


搬完家,报完道,时差仍旧没有倒过来,但我的良心告诉我应该继续写下去了。虽然貌似没有很多评论,但我相信有人在看,希望本章并没有写得很糟,考虑到我混乱的大脑。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