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Welcome to Avengers Academy, cap! (学院盾/铁,MCU盾穿越学院)

07

 

坐在教师宿舍的床上,美国队长犯起了难。

无法否认Wasp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她活泼(有时候过于活泼了),善良,对每个人都很热心……所以即使Steve自己也不能保证,如果倒退个几十年,一个青少年的他不会同样喜欢上这样的女孩子。

至于他自己,他更喜欢成熟知性的女士,类似于PepperPotts……

事情越来越不对了——搞得好像他就是会对Tony的女朋友感兴趣似的……他不,他已经很长时间没对谁产生过类似爱情的感觉了,应该说他欣赏成熟知性的女士。但内心深处,复仇者们才是他唯一的精神寄托。

但现在的情况是,这边的Steve和Tony因为一个女孩儿而产生了争执。 

在不知道事情真相前,他曾经想过从中调解两人的矛盾,但现在他明白了这种想法是多么天真——你无法真正调解一段三角恋,就算你是情感类节目主持人也不行。

如果他是这个Steve的话,他会选择退出。因为很明显Wasp和   Tony整天腻在一起,而他从来没见过Wasp和这边的Cap有多少打招呼外的接触……但是他又不能不从另一个自己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就如同Widow告诉他的那样,只有真挚的爱情能够抵挡迷惑人心的咒语,他没能抵抗住诱惑,因为他明白自己的心里并没有那种爱——同样的道理,很明显这边的Tony也没有。

可是另一个Steve抵挡住了Enchantress的咒语,这证明了他对Wasp的爱是不可能轻易放弃的——自己的挚爱并不被另一个男人珍惜,这事换做是他自己恐怕也无法轻易放手,这也解释了他对Tony的怒火源自何处。

比起之前的内战来说,当然了,这种程度的纠纷根本不算什么……不过至少那时候的他可以坚定地说:我就站在这边。

他没办法选择帮谁,但让他撒手不管的话,他似乎又做不到。

敲门声突然想起,将他从忙乱的思绪中拉了回来,他清了清嗓子,冲门那边说道:“请进。”

Ms. Marvel露出了一个调皮的笑,她并没有马上进来,而是上下扫视了一圈队长的房间,然后才走到队长面前,递给他一个小盒子。

不知为什么,队长总觉得她打量的目光有些过于仔细……也过于兴奋了。但他没说什么,只是有些疑惑的接过那个小盒子。

“本来应该是Tony要给你的,但是他陪Wasp去Pym博士的实验室了,Wasp拜托我来把这个给你,希望你能喜欢。”小姑娘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才想起自己还没有介绍盒子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他们总说我说话太快……忘了告诉你里面是Stark集团最新的pad,学院里的人都用这款,速度一级棒……呃,你知道什么是Pad吧?Ca——Mr. Rogers.”

‘不懂现代科技的老古董’他有些自嘲的想,这都快成为他身份的一部分了,但讽刺的是在他那个时代,他自己本身就是最尖端的科技成果。

他点点头:“帮我谢谢Tony。”

“好的……为什么你看上去有些不太开心?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哦……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他不太方便直接说出困扰自己的事情,“只是我发现这里的你们和我那边的情况很不一样。”

“很难想象……我是说,我完全没有想过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的,这似乎有些疯狂。”她同情的看着队长,“我能够理解你现在的困惑,在我刚到学院的时候,是Wasp带我熟悉这一切,还有Tony,他也帮了我很多。或许你可以找他们?我相信他们会很乐意帮助你的。”

不。

倒不是说他讨厌这对爱情鸟,他只是——好吧,他会尴尬,再加上现在的特殊情况,这会让他的加入尤其不合适。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想他们现在很忙——你说过他们去了实验室。”

“哦,也对……啊,有了!”女孩的眼睛因为这个想法而闪闪发光,“你可以去‘复仇者论坛’逛逛,我们每个人——包括队长——都会在上面发帖子留言。”

说着,女孩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Pad。

“你看,这个有着金色‘A’的红色app,这是Wasp和Tony设计的应用程序,你的Pad里也会有。点开它,你就进入了复仇者论坛。”

于是队长打开了自己的礼物,一块薄薄的红白蓝配色款Pad出现在眼前,他的手指刚刚接触到屏幕,一个磁性的男音就响了起来:“你好,CaptainAmerica,我是您的电脑管家Jarvis,很高兴为您服务。”

噢!自从奥创以来,他已经很久没再听到这个声音了。

“你好,Jarvis,好久不见。”

“容我提醒,虽然您的信息很早以前就被录入,但在人类的定义上,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

队长没有反驳,他只是很开心能和老朋友说说话。

“请问您需要我的教程辅助您了解本台电脑吗?”

“不,谢谢了,但是我暂时不需要。”

“好的,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直接下达语音指令‘教程’就可以了,再见。”

Pad的屏幕解锁,一些花花绿绿的程序出现在他的眼前。这点有些不一样,在那个他们都成年了的时空,他的Pad上只有最基础的通讯和查询的程序。

并不是说那边Stark技术做不到更多,他知道成年版Tony Stark的科技其实是比这边的更加成熟——这边的青少年Iron-man甚至还没能设计出一套完整的盔甲——但或许那边的Tony认为他,一个世纪老人不会想用那些花里胡哨的应用程序。

“相信我,Mr. Rogers, Stark出产的Pad绝对好用,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询问Jarvis……哦,我都快忘了我还得去找Cap交任务报告了,如果你没什么事儿的话?”

“事实上,我有。”美国队长拦住风风火火就要离开的女孩,“我能和你一起去吗?我有些话想要对他说。”

 

在看到Ms. Marvel身后跟的人是谁后,Cap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变得耐人寻味了起来。

在几声干巴巴的问好之后,女孩立马就将手中的文件交了过去,然后识趣地给他们留下谈话的空间。

“我很羡慕你,Steve。”

小的那个完全没有料到对方会这么说,他有些疑惑地看向年长的队长,像是在问为什么。

“你们这个时代,这里的环境都比我那边的平静很多,你们有机会去尝试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事情。”他拍着小Steve的肩膀,示意他跟自己边走边说,“上课,聚会,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你知道了?”

“这不是很明显吗?你没有被Enchantress迷惑,反倒是我,”大的Steve自嘲的笑笑,“我想我对Peggy的爱不再像从前了。”

“但其实……我也并不打算追求谁,我知道这一切都没有意义,尤其是在昨天以后。”

“可是我以为……昨天你不是在Tony面前挺身而出,维护了Wasp的荣誉吗?”

“什么?不。”在知道自己被误会之后,小Steve瞬间红了脸,“我并没有喜欢上Wasp。”

“那是谁?”看着小的那个欲言又止的样子,一个可怕的念头涌上大Steve的心头,“哦,该不会是Enchantress吧?”

小Steve痛苦的摇头,他小声嘀咕:“如果是那些女孩的话,事情会容易很多。”

都不是?那还能有谁?

“我喜欢上了一个不会认真对待感情的人,我想要放弃可是不能,每一次见到他都该死的不能。”

哦,哦……啊?

“我喜欢Tony。”

啊?啊?啊?



——————————————————————————————————

目前最头大的人其实是大的那个队长……小的那个已经坦白,接下来就看罗师傅怎么帮助孩子们谈恋爱了

关于AI,因为学院里设定的就是Jarvis,所以Friday没有能够出现

但我是爱你的,五妹!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