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I don't want to hold your gaze.

But when you look away, I feel so unsure.

Yeah I was scared.

I was supposed to look after you but I couldn't.

I didn't keep my words, and for that I'm sorry.

Forgive me, my boy.


我不愿被你久久凝视。

但当你看往别处,我又开始自疑。

是的,我害怕了。

我应该照顾好你,但我没有。

我没能遵守我们的承诺,因为那个我必须说对不起。

原谅我,我的男孩。



(我觉得这组图用英文写比较好,中文也放在后面了)

(整场电影这里是我最难过的哈蛋镜头,因为他们都经历了很多,虽然彼此思念,但哈利不会多谈自己的事情,而艾格西也成熟到不会去追问,于是这种彼此心知肚明的疼痛就深深埋藏在心底)

(抱歉我是不是虐了?(。・_・。)ノI’m so, so, so sorry!)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