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记者:一般来说,你才是那个更喜欢充满爱意地盯着塔伦的人




脸叔:真的吗?我不认为我会干出这种事情




记者:油管上全都是关于你们‘友情’的视频




脸叔:其实他们觉得我是爱上塔伦了  




记者:是呀




脸叔:放肆!




脸叔:不过现在我失去他了(指漫展三角恋事件)】








杰夫的表情从【你们英国特工喜欢这个调调】到【嘻嘻o(* ̄︶ ̄*)o这个调调真有趣】无痕转变








看了原采访,大概14分钟,最后开始高能,记者提到蛋仔说在片场喜欢恶作剧,问叔有没有什么印象。




脸叔说自己不记得蛋有整过谁(你忘记他敲你车门还把你录成狗狗脸了吗?还是说这些在你心中不是恶作剧而是爱情




脸叔说自己只记得钱老板整蛋仔,把一堆的X爱娃娃以正在XXOO的形态塞满了蛋仔的推车,他看见了但没告诉蛋仔,后来就远远听见一声尖叫(shrill sound)




记者还说上部电影里你和蛋一直深情对视,这部你的感情就变成单方面的了




脸叔说是啊我们不再相爱了




记者又问那你们释怀了吗




脸叔说我们没有呀,然后就说起了SDCC三角恋的事(我一直以为你在说蛋和公主的结婚,结果你在说塔伦和佩德罗的事情……)




接下来就是动图里面的对话了




采访末尾叔叔和老爷子又把蛋仔吹了一遍




看完全程我的嘴角已经咧到了耳根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