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脸叔、狼叔和蛋蛋有爱的采访剪辑


(本来是剪蛋的funny moment莫名其妙就剪成了半小时的狗血三角恋)


不仅是剪刀手我也是翻译哦!


亮点太多我就不总结了……


你们如果仅仅以为蛋蛋是个普通的迷弟那你们就太天真了!


蛋蛋简直是撩叔狂魔!


叔叔们:哇你到底有几个好叔叔?我是不是你最爱的那个叔叔?


(YY向,友情向,圈地自萌勿扰他人❤)


(剪辑+翻译整整四天,期间还顺带写了一个论文做了一个ppt,不用救,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番号:av16808777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