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漫威要在12月3号放出AAS4秘密战争最新一集!!!
队长和铁罐貌似(又)回到了过去,当然又和Kang聚聚这个倒霉的时空穿梭boss有关
队长遇到了佩吉(配音演员是特工卡特演员本人),托尼遇见了粑粑霍华德(另一只铁罐)

(预告部分听译)

Howard: Sorry this isn't the ideal father-son bonding time. Getting to see you in action with your Stark tech, my old friend is now your friend, it's perfect.
霍华德:抱歉这并不是最好的父子时光。看着你使用你自己的Stark科技,我的老朋友现在也是你的朋友,简直太完美。

Steve: Throwing punches,taking down bad guys and listening to a Stark ego, probably not a reunion neither of us would have chosen
史蒂夫:揍人,放倒坏家伙,还要听Stark家的自吹自擂,或许我们谁都不曾想过这样的重逢。

Peggy: That's what you're wrong Rogers, I couldn't have planned it any better.
佩吉:你错了罗杰斯,我不能想象更好的重逢。

Peggy: So this thing is rather useful, maybe I should get one for myself.
佩吉:(用盾牌揍了Kang)所以这玩意儿其实很有用,也许我也该搞一个自己用。

Steve: If you can handle it like that, you deserve the original.
史蒂夫:如果你能像刚刚那样操作它,你便值得我这一面盾。

Peggy: Looks better on you.
佩吉:你用起来更好看。

(Kang聚聚: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为何打起架来一对对的都用组合技撒狗粮?)

能听霍爹对托尼说这么掏心窝子的话觉得又温暖又心酸(敲黑板!MCU你看看人家AA!)
队长和佩吉的重逢也是bitter sweet,不过好歹完成了上个世纪没完成的约会

另外加上cp滤镜的话,我觉得铁罐左手队长右手佩吉有一种谜之修罗场感………

评论(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