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哈蛋|狼蛋亲情】Daddy Swap(交换甘爹,Eddie&Eggsy双胞胎,下,完结)

09

 

Logan最近有点……他不想把自己的情绪定义为失落,因为为了自己随便养着的小孩而失落实在是太娘了。他从未想过要领养Eddie,但当他救了这个(养)父母双亡的13岁小孩后,他似乎就成了他的责任。他不是没有想过把Eddie送去孤儿院,但是那个男孩的眼睛——哦那双该死的苍绿色的狗狗眼。Charles搂着男孩,两道渴望中隐含谴责的视线让他不得不被迫收养了Eddie。

 

这就像你的前女友托你照顾的小狗,即使在分手后你也舍不得丢掉它一样。

 

但是没有人告诉他Eddie会变成一个比Charles更加爱唠叨他的‘老妈子’角色。自从这小子在这个家里呆熟,并且有了老人的撑腰之后,他就开始插足Logan生活的方方面面,Logan喝个酒他唠叨,不换衣服他唠叨,就连说个脏话都会被教育一番!自Eddie掌厨以来他每天都会被催着喝牛奶,尽管他每次都拒绝,因为不,按照他骨骼的强壮程度他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补钙谢他*妈*的。

 

Logan原以为养一个爱唠叨的小孩已经够烦的了,他没想到他会因为这个小孩突然开始不唠叨而感觉更烦。最近这一周多Eddie做的饭就跟屎一样(他拒绝承认自己的胃已经被男孩养刁了),他不仅不逼Logan喝牛奶,男孩自己也不喝牛奶了(他甚至发现Eddie开始偷喝他的啤酒),他也不再帮着Logan洗衣服,不论客厅的沙发上堆起来多高的小山……他都不再试图跟Logan说话了!这绝对不正常!

 

别误会,不是说Logan喜欢被唠叨,他只是关心这个小子的心理健康罢了,你知道,青春期突然的人格转换很可能意味着男孩遇到了什么困难,比如被恶霸欺负,或者被姑娘甩了之类的。

 

而就Eddie那副受气包一样的白痴笑脸来说,这两者都有可能。

 

他曾旁敲侧击地问过Charles这件事,但在老人高深莫测的诡异微笑下他落荒而逃。

 

于是他打算做他这辈子迄今为止最娘的一件事——和Eddie来场男人之间的谈话。

 

他敲响Eddie房间的门,等了十秒钟没有反应后,他直接推门进去。

 

“哇!”Eggsy被面前突然出现的Logan吓了一跳,Logan没有管他皱起来的脸自己拉了张椅子坐下。

 

“Eddie——”

 

“老兄,你怎么不敲门?”

 

老兄?Logan拧起了眉:“我敲了,但最近你似乎离不开你的耳机,迷上哪只乐队了?”

 

“Justin Bieber”男孩挑挑眉,装作不经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蓝牙耳机。

 

“谁?”

 

“那不重要……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没什么事,重点是,你有什么事?”

 

Eggsy被Logan审视一般的凝望搞得莫名其妙——他怎么觉得男人像是在鼓励他说什么似的?

 

“呃……生日快乐?”

 

Logan翻了个白眼。

 

“如果我能记起自己哪一天出生的话。”

 

Eggsy想了一会儿,最终为难地摇摇头。

 

“我没什么事吧?”

 

“你最近有一些变化。”

 

“对啊,大概是夏令营的作用吧,我的运动细胞完全被激发了,说到这个,下周的橄榄球赛你来看吗?不过Charles貌似想,所以大概你也不得不陪他过来。”

 

Logan露出一个困惑的表情:“而你成为了你们校队的新队长,我听说你们学校是德州最强?”

 

“是啊,所以这下你知道那个夏令营有多么物超所值了!如果这次的比赛我赢了,你就同意我去跳台滑雪?”

 

如果不是清楚地知道这小子还没来得及被注射改变基因的药剂,他会以为Eddie突然变异了。但又不是说变异会连人格也给一并改变了,之前的Eddie虽然也很固执,但大部分时候都跟小狗狗一样缠着他将他奉做神明,而现在……

 

“Eddie,你确定最近你身边没发生什么——”

 

他的话还没说话,Eggsy的脸色就突然变得很难看,他骂了一句,站起来绕过他就冲了出去。

 

Logan可以肯定有什么事不对头。

 

 

10

 

“为什么我又听到那个女人的声音!?”

 

Eddie几乎被Eggsy的咆哮给震聋了,他难受地揉着耳朵,费解地回答:“Poppy?她和Harry是朋友不是吗?听到她的声音有什么奇怪的?”

 

“不!现在你们那边是早上八点!什么朋友会在早上八点见面?”

 

“貌似Harry今天和她有约,但因为Harry的司机放假,所以她开车来接Harry。”

 

“什么样的女人会在早上八点开车去接另一个男人!?告诉我昨晚她没有在家里过*夜哦天啊我有点呼吸困难,你们家里有呼吸器吗我觉得我需要一个……”

 

“放轻松,Eggsy,你不是老叫我放轻松吗?我真的没时间回答你这些问题,我穿鞋都穿了五分钟而Harry已经在看我了。”

 

“告诉我她没有过夜!”

“她没有!她没有!好了吧?”

 

在Eggsy舒了一口气的同时,Eddie也为自己终于能够休息一下的耳朵而舒了口气。

 

“说真的Eggsy,我觉得Harry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你不该这样——”

 

“那是个邪恶的巫婆!她会骗光我们的财产然后跑掉的!”

 

“那明明是Harry的财产,而且就我看来她的富裕程度也不比Harry差。”

 

“反正她就是想占Harry的便宜!”

 

Eddie无奈地摸着额头,他不知道Eggsy可以这么不讲理。

 

“你甚至都没见过她。”

 

“跟上他们!”

 

“啥?”

 

“跟上他们,骑自行车,打车,随便你,今天一天你都跟着他俩,我要知道他们到哪一步了!”

 

“这是违法的!再说我还要上课。”

 

“去他*妈*的课,我要你跟着他们……听着Eddie,刚刚Logan已经答应如果下一场橄榄球赛我赢的话他就同意你去跳台滑雪,如果你不想这事搞砸的话……”

 

“但是……”

 

“跳台滑雪!”

 

Eddie委屈地小声应了一嘴。如果以后他成了奥林匹克冠军,他一定会把他所受过的所有磨难都写进自传里。

 

同一时间,Kingsman总部的情报室里,Merlin眨了眨眼。

 

“Galahad,你听到他们的小计划了?”

 

Harry冲降下车窗的Poppy招了一下手,微笑着回答:“一清二楚。”

 

 

11

 

“坐近点!我快听不到他们说话了!”

 

“我会被发现的!再说Eggsy,我真的觉得这样去干扰Harry的私生活不太好,而且我好想回家。”Eddie哭丧着脸说,“你明明知道我刚跟上他们的时候就被不知道哪来的水淋了一头——还好那水似乎没什么异味——但我都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裤子也破了条口子。现在你却逼着我在五星酒店的咖啡厅坐着——你知道那个服务生冲我皱了多少次眉了吗?”

 

“嘘!别说话,那女人对Harry说什么来着?什么汉堡店,什么保龄球馆?天啊这女人品味真差。”

 

他完全忘记自己也经常去这两个地方了。

 

“……Eggsy你有在关心我吗?”

 

“你不要出声……哦,我真是快被他们气死了!”

 

生平第一次Eddie产生了爆粗口的冲动。

 

一个服务生打扮的人端着托盘朝Eddie走了过来,而托盘正中央放着一个杯子和一个装着草莓司康的小碟子。

 

“给我的?我并没有点单啊?事实上,我的钱包掉了,所以……”

 

“不,这是五号桌的先生为您点的餐。”

 

五号桌……那不就是Harry?

 

Eddie惊恐地望过去,Harry正在帮Poppy拉椅子,看上去他们已经用餐完毕了。

 

“糟了!”

 

“怎么了?”另一边的Eggsy不明就里。

 

“我想Harry发现我了。”

 

“你说对了一半,男孩,我发现你们两个了。”

 

更令Eddie惊恐的是,Harry并没有跟Poppy一起出门,而是径直走向了他。

 

“我很抱歉那盆水的事,本来以为那会拦住你的,但是Eggsy相当擅长说服,不是吗?”Harry拉开Eddie对面的椅子,解开一颗西装扣坐了下来,“这份早餐算是我的赔礼,吃完后我带你回家换衣服——现在,如果不介意的话,能把你的耳机和话筒给我吗?我想和Eggsy谈谈。”

 

“不要给他!”

 

Eddie只是呆呆地交出了自己耳朵和衣领里藏着的小仪器。

 

“Harry,我……”

 

“我对你很失望,EggsyUnwin。”男人平静无波的声音在Eggsy听来不亚于死刑宣判,“你背叛了我对你的信任。”

 

Eggsy发现自己发不出任何声音,事实上是,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去挽回,因为Harry虽然也曾严厉地批评他,但从未对他说出过如此重的话。

 

“这次我不打算再那么轻易原谅你了,Eggsy,你不仅干扰到了我的社交,还胁迫自己的孪生兄弟。我曾对你寄予厚望,因此一直宽容对你,但现在看来我的教育彻底失败了,你不够格做你父亲的继承人。”

 

“你,你从未告诉我过我爸爸的事……”

“你父亲为了队友牺牲自己的性命,而你却将自己的兄弟置于险境。”

 

“Harry……”Eggsy的声音里已隐隐有了哭腔。

 

“Merlin,彻底切断这条线。“

 

Harry取下了耳机和话筒,将它们随意丢弃在一旁的垃圾桶里,他冲一直假装埋头啃盘子的Eddie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

 

“Eddie,这是你的名字对吗?我想你也从Eggsy那里听了一些你生身父母的事,如果你还愿意在我家多住几日的话,我很欢迎,如果——”

 

“我,我想回家,我想Logan和Charles了。”他不好说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害怕Eggsy做的饭毒死他的家人。

 

“你是个好孩子,Eddie。”Harry从桌面上推过去一张信用卡,“密码是我的门牌号,你可以买头等舱的机票,让自己舒服些。”

 

Harry可真是个好人!

 

男孩几乎快要感动得落泪了。

 

“那Eggsy怎么办?”

 

“反正他鬼点子多,就让他自己想办法吧。”

 

他收回刚刚那句‘Harry是好人’的话。

 

 

12

 

Eggsy跑得太快,Logan刚追出去他就没影了。男人找了他好半天,才终于在离他们家不太远的一个杂草丛生的小公园里发现正抱着树干貌似在哭泣的男孩。

 

“Eddie?”

 

Logan拨开杂草,朝男孩小心翼翼地靠过去——他的Eddie虽然是个柔软过了头的小子,但他从来不会像个姑娘似的哭唧唧。

 

“他什么也不懂!”

 

“什么?”

 

“女人有什么好的?有我还不够吗?我不要他被抢走!”

 

Logan觉得自己有点听不懂了。男孩好像是失恋了?等等……为什么说‘他/he’而不是‘她/she’?

 

“你……你喜欢男孩(boy)?”Logan开始迅速在脑内搜索Eddie男性朋友的信息。

 

“不是男孩(boy),是男人(man)。而且我也不是喜欢他,他是个混蛋,但他是属于我的混蛋,我不能让别人抢走他!”

 

那就是喜欢啊孩子。Logan叹了口气。

 

“他是谁?”

 

“我的……和你没关系!”Eggsy突然理智回笼,转过头来惊恐地看着Logan。

 

“那么,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就……比我大一些,从小就对我很照顾。但我觉得他不会再照顾我了……”说着男孩的眼眶又要红起来。

 

“大多少?”Logan关心的只有这个,你知道这几年那种新闻很多……他就老觉得光靠Eddie的打工费应该付不起夏令营高昂的学费,难道?

 

“大……大个二三十岁吧。”

 

“什么?!”Logan发现自己刚刚才做好的心理准备毁于一旦,因为他竟然发出了类似狼嚎的声音——不,没人可以指责他扰民,这是郊区,而他的孩子可能被哪个猥*琐老男人占了便宜!

 

Eggsy瑟缩了一下。

 

“是谁?究竟是谁?”他会把那个人做成土耳其烤肉的,用他的爪子!

 

“跟你说了也没用,总之你就别管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Eggsy推开Logan,Logan当然不肯罢休,他拽住男孩,却被男孩眼泪鼻涕糊满脸的样子吓了一跳,一个不留神又被男孩逃走了。

 

究竟是哪个混蛋把他的Eddie——等等,等等,等等。

 

Eddie的生活里哪里来的什么‘从小就照顾他的老男人’?他怀疑橄榄球队的那个gay里gay气的教练,但那个人直到上学期为止还对Eddie不屑一顾的。

 

Logan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脑海里突然冒出来的想法突兀而荒谬。

 

但这是唯一的解释了。

 

半个小时后。

 

在喝完第二杯咖啡并且听Logan瞎扯了一堆有的没的的事情后,Charles似乎不打算再将这个游戏玩下去了。

 

“你究竟想说什么?”

 

“嗯?嗯,好吧,其实我只是,你知道,Eddie最近有点不对劲,我觉得他好像喜欢上了,某个人。”

 

“所以?”

 

“你觉得……他喜欢我吗?”

 

Charles笑得咳嗽起来,他仰起头,但Logan仍然看见了他眼角笑出的泪花。

 

另一边,Eddie在买好两天后的机票之后,打算将这张卡还给Harry,但不管他怎么敲Harry房间的门内都完全没有声音。他推开门,房间内空无一人,但有一台电脑的屏幕亮着,似乎还有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

 

“……先生们,恐怕Galahad此刻已身陷囹圄,或者可能更糟——我们低估了Poppy的能耐,她似乎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信息,还不确定她知道多少,但现在她已经变成了我们最大的威胁,所以请你们暂时放下手中的一切任务,清除这个女人和她的集团,现在就行动。”

 

接着是一群人回答yes的声音,在一个个通讯掐断的提示音之后,Eddie听见一个声音发问——

 

“Harry……Galahad会平安无事吗?”

 

“恐怕我们能做的只是祈祷他能撑到救援赶到了,Merlin,你也解散吧。”

 

接着是一阵忙音。

 

虽然不太懂这些人在说什么,但Eddie明白一点,Harry有危险了!

 

他必须马上告诉Eggsy!

 

 

13

 

是Logan接的电话,他刚喂了一声,就听见Eddie焦急的声音。

 

“快叫Eggsy接电话!”

 

“谁是Eggsy?”

 

“呃……Eddie!叫Eddie来接电话!”

 

“你不就是Eddie吗?你是不是吸*大*麻了,我警告过你……”

 

话音未落,Logan就看见Eggsy揉着惺忪的睡眼从他面前飘过。

 

“来不及了,总之快叫住你家里的那个Eddie接电话,我以后再跟你解释。”

 

Logan深吸一口气,隐隐有种被瞒在鼓里的感觉,但他还是把话筒交给了Eggsy。

 

“谁啊?怎么是你……他出什么事了?绑架?我早说过那个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在家里等着我,我马上就赶回去!”

 

Eggsy挂掉电话,一脸凝重地走回自己的房间,十分钟后他背着一个塞得鼓鼓的背包走到Logan跟前。

 

“能借我一些钱吗?我得回伦敦!”

 

“你回什么?”

 

“我不是Eddie。”

 

“他不是Eddie。”

 

Charles的声音也在这个时候响起,而Logan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该先惊讶还是先生气了。

 

他朝向Charles:“你一早就知道。”

 

“很难不知道,哪怕不用超能力。”

 

“……”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阻止了Logan的爆发。

 

“谁?”

 

“把电话给Eggsy!”

 

Eggsy一脸尴尬地在Logan的瞪视下接起电话。

 

“我帮你买了两个小时后回伦敦的机票。”

 

“你哪来的钱?”

 

“Harry给了我一张卡——”

 

Eggsy手中的电话被Logan抢走。

 

“给我也买一张票,我要亲自去伦敦把你揍一顿!”

 

“Logan……QAQ”

 

Charles在一边冲Logan点点头:“这样也好,这个男孩的监护人貌似惹上麻烦了,你得帮帮他。”

 

Logan冷笑着看了一眼Eggsy,转头对Charles说道:“我看上去像是会帮欺骗我的小混蛋的那类人吗?”

 

“他是Eddie的双胞胎兄弟,如果这孩子有什么不测,想想Eddie的反应吧。”

 

F*ck!

 

他看着Eggsy别别扭扭看着他的眼神,在心里骂了句娘。

 

 

14

 

好像十几个小时的旅途奔跑完全没有累到他似的,Eggsy一回家就直奔电话簿而去,留下Eddie一个人面对怒火朝天的Logan。

 

Eggsy拨通Merlin的电话,对面才刚来得及答应一声,他就直接问道:“Harry在哪?”

 

“Eggsy?”

 

“还能是谁?别废话了,快告诉我!”

 

对面叹了口气。

 

“你都知道了?”

 

“是,所以你赶紧告诉我。”

 

“那你就该知道这是高度机密,我没办法告诉你。我们的同事都赶过去了,他们会处理好——”

 

“你和Harry骗了我十几年,我有权利知道真相!我要知道十几年来我身边的人到底是谁!”

 

“我很抱歉……”

 

“就只是……告诉我他在哪儿,求你……求你。”

 

“……我告诉你又能怎样呢?那里危机重重,连像Harry这样的人都不能应付。”

 

男孩再次打断Merlin的话,他没有哭,那声音听了却依旧令人揪心。

 

“最后一次通话的时候,他说他对我失望……我,我不能让这成为我们之间最后的话,你明白吗?我不能,我宁可……”宁可与他葬于一处。

 

此时此刻,他才意识到这么多年以来被自己一直任性挥霍了的东西。

 

“我爱Harry,见鬼我爱他,我不在乎你或者是别人怎么想,但我爱他,如果没有他我之前的人生不可能存在,之后的人生也将成为荒漠……所以,求你。”

 

“我很抱歉,但是我答应过Harry照顾你。”

 

“足够了。”

 

“什么?”

 

“谢谢你,Merlin。”Eggsy挂掉了电话。

 

Merlin拍上了自己的额头——他早该知道Eggsy肯定会搞鬼,他当初就不该教这小子黑客那一类的东西!

 

Eggsy在电脑上敲击了几下,一个坐标出现了,他将这个坐标记在手背上,拿起Harry桌上的Ipad走了出去。

 

Logan和Eddie正在客厅里坐着,看他出来便齐刷刷望向了他。

 

Eggsy叹口气:“听着,我很抱歉,请你不要责怪Eddie,这整件事都是我的主意——Eddie。”

 

他走到Eddie跟前,Eddie站起来,Eggsy紧紧抱住了Eddie。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混蛋。”

 

“没事的,Eggsy……Harry怎么样了?”

 

“我得去救他。”

 

“但是他们说那里很危险。”

 

“我必须得去!”Eggsy闭上眼睛,将自己的头埋进Eddie的肩膀,“如果我没有回来——”

 

“我和你一起去!”

 

Eggsy惊讶地看向Logan,他没想到Logan真的会提出帮助,但他还是摇摇头:“我不能让普通人为Harry冒险。”

 

Logan举起双拳,六刃钢刀从他青筋毕露的拳头里露了出来。

 

“That’s sick/cool!”Eddie和Eggsy同时小声惊呼。

 

Logan收回他的钢爪。

 

他指指Eggsy手背上的数字:“是这个地方吗?”

 

Eggsy点点头:“我刚刚黑进了Harry的电脑,这栋房子下面藏了一架双座直升机。”

 

Eddie问道:“那我坐哪里?”

 

Logan和Eggsy以同样的表情看向Eddie,后者疑惑地眨眨眼。

 

“你哪里也不能去,Eddie。”

 

 

15

 

Harry没能预料到这个。

 

会被Poppy抓住完全是他的失误,他不该喝那杯酒,但谁又能想到Poppy在酒吧的所有酒里都下了药呢?当然了,那个疯女人自己没事,但因为他拒绝交代Kingsman的情况,整个酒吧的人都和他一样陷入了植物人状态……他就像自己收集的蝴蝶标本被陈列在汉堡店的座位上,绝望地数着自己生命还剩下的时间。

 

Eggsy该怎么办?男孩还被困在异国他乡,丝毫不知道生活中即将发生的巨变……他不该在最后的时刻那样狠心,若他早知道事情会走到这一步,他就该……

 

Lee不会原谅他,但是,hell,现在他快死了,而他脑子里全是那个他一手带大的孩子。

 

这或许是对他越轨的惩罚。

 

Harry听见外面传来的子弹声,有人在这里交火,而Poppy皱起来的眉头告诉他来人并不简单。他希望来的会是他的同事,谁都好,他甚至可以忍受Lancelot没完没了的自吹自擂。

 

有人闯进来了——慢着,那不是?

 

要不是连眼皮子也僵住了,Harry觉得自己的眼睛会瞪得更大,因为他看见进来的人是Eggsy。莫不是他已经开始走马灯了?要不然Eggsy怎么会扛着一把冲锋枪?

 

没子弹了,糟糕,哦,他的男孩一跃而起,双脚绞死其中一个人的脖子,而手中扔出去的枪砸晕了另一个人,干得漂亮!

 

解决完敌人之后,Eggsy发现了僵坐在那里的他,男孩惊喜地呼唤他的名字,他却无法回应。

 

“他中毒了,相信我,你叫不回他的。”Poppy的声音从后面响起,Eggsy回过头,冷冷地看着Poppy。

 

“解药呢?”

 

Poppy冲吧台的方向挑了挑眉:“就在那个手提箱里,我可以把它给你,前提是你‘照顾’好我的狗狗们?”

 

“你的什么?”

 

Harry想叫Eggsy快跑,他亲眼见识了它们是怎样将一个壮汉轻而易举地撕碎,但是已经晚了,两条机器恶犬已经直冲Eggsy疾跑而来,而Eggsy身上已经没有任何武器了。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Eggsy在它们的围攻之下渐渐失去了还手之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男孩已经筋疲力尽,机器犬冰冷的攻击仍然没有丝毫放缓的意思。终于,Eggsy倒在了他的面前啊,一条机器狗压在他的胸前,另一只咬住他的腿部,令他动弹不得,那个疯女人在后面咯咯地笑着,似乎被眼前的一幕给逗乐了。

 

男孩绝望地闭了闭眼,挣扎着仰头望向Harry呆滞的双眼。

 

“对不起,我没能救出你。”

 

蠢货,蠢货,他怎么敢只身一人闯进这种地方?他会下地狱的,他害死了他的男孩,他希望自己在地狱里受尽折磨。

 

“你可能听不见,但是管他的,我都要死了,我不想后悔——我爱你,Harry,最爱你,没有别的可能,也不会再有别的爱了,我爱你,我爱你……”

 

若非已经失去五感,Harry一定能感觉到自己的眼泪已经顺着两颊滑落。

 

然而Eggsy看见了,他笑着闭上眼,发现自己不再害怕机器狗猩红的电子眼。Harry在他身边,Harry知道他的心意了。

 

“现在就放弃为时尚早吧,小子!”

 

Eggsy突然感觉自己胸前的重量消失了,他张开眼,发现Logan的钢爪正在穿透另一只咬住他腿的机器狗。男人一手插起一只狗,朝正打算提着手提箱逃走的Poppy扔了过去,一声闷响之后,女人头上淌着血倒在了地板上。

 

帅!爆!了!

 

“外面怎么样?”

 

“我解决了一些,有几个穿西装的男人中途加进来,我看像是我们这边的,就进来看看你。”

 

“谢谢!哦,对了,你能帮我把那个箱子拿来吗?那里面有Harry的解药。”Eggsy指指自己的伤口,“我的腿受伤了。”

 

Logan翻了个白眼,莫名觉得这一幕和他去机场接着小子的时候谜之相似,尽管这样,他还是走过去把箱子递给了Eggsy。

 

“谢谢。”

 

Logan摆摆手。

 

“你快给你的Harry用解药吧,我出去看看情况。”

 

Eggsy半爬半跪地挪到Harry面前,将解药打进对方的手臂,然后脱力地倒在了地上。Harry感觉自己慢慢找回了对身体的控制,他先是眨了眨眼,接着发现其他地方也能动了,只是肌肉仍旧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有些酸胀。他硬逼自己忽略那股酸涨感,起身扶起了男孩,半抱着将他放在了自己原先僵坐的位置。

 

“你去哪儿?”

 

Eggsy焦急地拉住转身要走的男人的衣袖。

 

“我没事了,Eggsy,一会儿就回来。”Harry的手轻柔地覆盖上男孩的,他们很久没见了,彼此都有些舍不得这份触感,“我的同事还在外面,我得去帮他们。”

 

“不行!你刚刚还——”

 

男人的嘴唇成功堵回了Eggsy的话,于是就在男孩被吻得晕乎乎的时候,Harry从地上捡起一把手枪,男孩看着他冷酷的背影,脑中不合时宜地开始冒起了小心心。

 

还是Harry比较帅啊!

 

“Galahad?”

 

“Merlin?”

 

“虽然很高兴你平安无事……”

 

“总有个但是。”

 

“但是下次在接吻之前麻烦先摘下眼镜……太多细节了。”

 

“情难自禁,”Harry笑着给手枪上了膛,他的枪口对准了迎面而来的敌人,“情难自禁!”

 

 

16

 

三个月后,Kingsman裁缝铺里,Eggsy正在给远在德国跳台滑雪场的Eddie打电话。

 

“抱歉,Eddie,圣诞节没能如约去德国找你,你也知道我这边的训练放不了假,但Merlin说最后一个测试就在下周,结束之后我就和Harry去找你玩!”

 

“好啊,你的成绩怎么样啊?”

 

“赢过所有人,包括Roxy,你呢?”

 

“我刚刚滑了70米的跳台,棒极了!我想试试90米的,但Logan和Charles都不赞同。”

 

“慢慢来,兄弟,慢慢来。”

 

他们两人都笑了起来。

 

“你和Harry怎么样了?”

 

“挺好的,他爱死我了,虽然他自己不承认——你的酒吧老板娘怎么样?”

 

Eddie一下子红了脸:“我都告诉你她只是爱开玩笑了,我……”

 

他看着玻璃窗外史上最年轻的滑雪冠军Matti从90米的高空优雅滑下,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Eddie?Eddie!”

 

“啊?什么?”

 

“你想什么这么入神?好了不说了,Harry要给我量身体了,替我跟Logan和Charles问好,挂了啊!”

 

“好。”

 

Eddie收起电话,他推门走进外面一片冰天雪地之中。

 

总有一天他要成为像Matti那样优秀的运动员。

 

而那个时候,Matti应该就不会拒绝他的签名请求了吧?

 

 

17

 

“Merlin,帮我个忙。”

 

“我拒绝。”

 

“我是新任Arthur——这次的Galahad候选人里,那个叫Charlie的小子,你帮我盯着他点,别让他离Eggsy太近。”

 

“为什么?我看Eggsy和他格斗演练的时候并不落下风。”

 

“我总觉得那小子对Eggsy有意思……”

 

“……”

 

“Merlin?”

 

 

END


————————————————————————————————————————————————

完结感言:

这篇文拖了很久呀,电脑坏了一个星期,好不容易买了台新的,之后又要写论文,我自己都记不得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本来想写个搞笑的小短篇,结果一不注意又是1万9,并且还是很仓促的。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觉得有被这篇文戳中笑点吧。

至于王牌配对那篇……这个周五我要出去旅游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

但我觉得我坑品还是不错的请对我有信心⁄(⁄ ⁄•⁄ω⁄•⁄ ⁄)⁄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