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油管王男2采访转载


【关于动作戏】


脸叔:I love working with Taron.尤其是和塔伦拍动♂作♂戏♂


【关于胸肌】


蛋:Yes, Colin's pecs...He's got lovely pecs...Colin's pecs are rather spectacular 科林的胸肌。。他有很可爱的胸肌。。胸肌真的很壮♂观♂


蛋:我摸过没?废话我天天都要摸!


脸:其实我也爱塔伦的胸肌


【关于为何戏里每次蛋都哭唧唧地看着哈老师】


脸:他觉得我可怜吧


记者:我觉得你(指蛋)很爱他


【关于身高】


蛋:因为机舱太矮马强一直撞头,还撞同一个地方,笑死我了hhhhhhhhhh


马强:mmp


【老年组:勾肩搭背】


脸叔乖巧地任杰夫爷爷搂


【关于爱脸叔的三点】


马强:dignity,style,intelligence


【关于恨脸叔的三点】


蛋:第一,他乱喷饭,第二。。。我想不出来了啦


观后感:


就想知道香槟大佬和哈利的cp该叫什么?


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468386/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