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明明是冲着呆萌和裘花(的盛世美颜)看的《天才瑞普利》

然而被扮演Peter的Jack Davenport圈粉了

是说这个小伙子怎么看怎么眼熟,回想了一下发现《加勒比海盗》和《Coupling》他都有演,王牌特工里还分饰了兰斯和洛特两个角色

“一个腹黑自卑受为了一个霸王别扭攻出柜杀人,再为了一个阳光可逆攻崩溃迷失的可怜故事,我想成为你,所以我爱你;我爱你,恨不得变成你。雷普利并不如传说中那样的聪明,他不是模仿的天才,他只是痴心的天才。我爱你,不惜让你永远看不到我的黑暗。”——豆瓣@伍德与夏洛蒂 

如果说呆萌杀死裘花是因为贪恋不属于自己的,那杀死Peter大概是怕失去属于自己的。

他不肯给Peter打开他心门的钥匙,又不愿Peter离开,只好玉石俱焚。如此深情,如此冷酷。

为何你大胆到一次又一次夺人性命,却怯懦到不肯对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的人袒露心扉?

你不是天才,Mr. Ripley,你是个大笨蛋!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