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关于最近脸叔的妻子Livia出轨/被骚扰的风波,我心里憋了些话,不吐不快。

根据《TheTimes》的报道,整件丑闻爆发出来的起因是Livia(脸叔妻子)向警局指控被一个意大利记者Marco Brancaccia骚扰(stalking),结果剧情反转,被Marco Brancaccia反指她是为了掩盖出轨的事实往男方身上泼脏水,后来Livia承认自己确实和Brancaccia有一段affair,不过分手后男方还一直骚扰她。目前意大利警方已介入调查。

整件事我最关注的是脸叔的态度,他在这件事情上似乎站在Livia这边,夫妻俩的发言人对外宣布说Livia出轨的两年间(2015-2016年),脸叔和Livia是分居状态,现在两人又回到一起了。

这样一来,Livia的出轨行为似乎变得不那么‘不道德’了。

 

一天前,Livia在Instagram上发po—“What would this chapter of your life be called?”,她还hashtag了女权运动的tag—#timesup,下面评论炸锅了,除去一些表达失望的言论之外,大部分是表达对于Livia的支持,还有谴责粉丝不该干预人家两口子的事情。我同意出轨也好分居也好其实都是很私人的事情,外人不该横加指责;但其实作为公众人物,私生活不可能不受到干涉,不管做什么事都有可能被苛责,况且你既然将这件事放在了社交媒体上,那么除了寻求大众的支持以外,你也要面对指责的声音。

令人伤心的是,似乎有些支持Livia的评论开始质疑脸叔是否是一个合格的丈夫,甚至怀疑他是否也出轨了。

很明显目前为止这件事里,最无辜的人、最不该被指责的人就是脸叔,但在经历了另一半出轨后,他又经历了来自网络舆论的二次伤害。

而且说实话,我不懂为什么Livia要带上#timesup的tag,我看不懂这件事和女权有什么关系。反驳一些认为这是sexual freedom的言论,有一个评论说“@链接:‘excuseme but you call it sexual freedom even when in a couple is the husband who hasan affair or you find it cool just because she's a woman?’”出轨的一方是女性,所以不能指责;那么如果出轨的一方是男性呢?

 

另外,此次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那位被起诉的记者Brancaccia曾是Livia的竹马,也是Firth夫妇的老友;事情发生后,他对媒体表示Livia是通过损害自身的名誉来挽救她的,他说所谓的stalking不过是他在Livia甩了他之后,他又给她发了两条信息,无果,他又给Colin发了一条邮件揭露他和Livia的外遇,Brancaccia说他已经后悔给Colin发的那封邮件,虽然Colin表达了谅解‘understanding’。他还表示他和Livia在一起的时候Colin并不知情,他们每次都是偷偷见面,有一次在里约的时候Colin打电话来他只能躲出去。

此人所言真真假假都自有警察去调查,只怕若结果发现他说的话水分不多,脸叔和Livia这对二十多年的夫妻该如何迈过这个坎儿。

(报道详情请见:

https://www.thetimes.co.uk/article/colin-firth-s-wife-livia-giuggioli-admits-affair-with-stalker-journalist-marco-brancaccia-0zh5cc566

https://www.thetimes.co.uk/article/firths-invented-stalking-to-save-reputation-says-lover-wvwgsmj03

 

11年的艾伦秀上,脸叔谈起他第一次见Livia,他一下子就被风采翩翩,八面玲珑的她吸引,当场呆住,甚至不敢上前搭讪,还是她主动走过来和他握手。(见:链接

14年夫妻首度一同上台,脸叔讲了个笑话,笑嘻嘻地向Livia那边蹭了一下。(见:链接

我当然不可能知道他们全部的故事,我只在这些片段里看到,他是爱她的。

我希望她也是爱他的。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