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哈蛋or狼蛋?聊聊狼叔&蛋】


【除了第一张休&脸合照,全是动图,图里全是狼蛋,合理管理自己的流量


 


最近看了一些他们宣传《飞鹰艾迪》的采访,谈谈我对他们关系的理解吧。这当然会有些主观,但基于我的理解,我认为他们既像朋友,又像兄弟——休是大哥哥,塔伦是他的弟弟。


 


在他们身上,我看不到年龄差距带来的任何代沟。


 


这和他们两人的性格有关。


 


众所周知休是其他合作过的演员和媒体的公认之下的nice Australian guy(澳洲老好人),而塔伦也是一个被形容成likable(可亲的),cuddly(令人想要抱抱,大概因为胖)和像Puppy(马强语)一样的小太阳,他们能处得很好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对休的试镜,那个时候塔伦的角色已经确定了。虽然只拍了不到两个月,但是休和塔伦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休说他的一个健身教练&伙伴说他从来没见休能在哪个片场每天笑成这样,休自己也说这是他笑得第二多的片场,第一多的是某个需要他在脖子上挂两个蛋(对就是污的那种)的片场。


 


塔伦说第一次看休的时候觉得他超高(你不觉得和你合作的都比你高吗有什么好惊讶的),但是休真的平易近人他都没来得及紧张,而休说塔伦是他见过最有天赋的演员,不仅仅是从艾格西到艾迪的强烈反差,他说他没有见过哪个演员能够一条过后导演就可以走开了。


 


休说有一场戏,大概是演艾迪(塔伦的角色)一直盯着艾迪的教练(休的角色)睡觉的戏,教练问艾迪:你看我多久了,艾迪回答说:还不到一个小时吧,而每次塔伦一说台词休就笑到不行,必须得转过头不敢直视塔伦。


 


之前翻译过的一个视频里塔伦说他和休有种特殊的情感联系,他只需要盯着休,休就会笑到停不下来。我看的所有采访里,塔伦都时不时会把休逗出杠铃笑来,有的时候光是做个表情,有的时候他们会说一两个词或者句子,然后在记者(和屏幕前的我)的懵圈表情中笑作一团——这些大概是只有他们才懂的梗。有个采访里塔伦对休说:你得停止这个,而休只是笑得更夸张了。


 


他们一起唱歌,休说每次镜头没有对准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一起唱歌,在一个外国的采访里,他俩在车上也是从经典唱到流行,嗨到不行。他们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最容易歪题,有时候无视了记者的问题,聊着聊着就变成了两个人在谈天。


 


不带滤镜说,他们是真的喜欢对方,as a friend.


 


【接下来是cp滤镜了】


 


之前洋妞们投票狼蛋和哈蛋哪个更合适,不出我的意料哈蛋压倒性优势赢了,大概许多人都和我一样,觉得狼蛋的相性度和化学反应与其说是令人脸红心跳,倒不如说是像在看两个多年好友默契互动。蛋跟佩德罗(威士忌的演员)大叔也是一个道理,他们早在好几年前就通过共同的朋友互相认识,很早就是朋友了。


 


但是哈蛋相处的感觉是不同的,哈叔更像个阅历丰富的、智慧的导师,而蛋就是个崇拜他的小迷弟,采访的时候他常常对脸叔呈现出一种聆听状态,完全不像跟之前的两位都是唠嗑状态。




脸叔当然不会陪他一起疯,就如同猫总是对过分热情的小狗冷冰冰的一样,但是时不时的脸叔还是会迁就一下蛋的熊孩子行为。猫咪愿意迁就小狗,一定是因为它很喜欢它吧?这种相处模式,反而会有一种恋爱的酸甜感(错)觉。


 


当然之前蛋仰头盯着狼叔咽口水和舔舌头的动图不忍直视,还有人把这几张图加上了Sean Cody的标志(某G.V.厂牌,别问我为啥知道)——毫无违和感。


蛋要狼叔帮他拧瓶盖,狼叔喂他水的组图也很流行。


但或许是我已经完全被哈蛋占据了脑袋。


如果《飞鹰艾迪》先于《王的男人》的话,事情会不会不一样呢?(你住嘴


 


总结:都是cp滤镜,都是过度脑补,他们全都很可爱


 


我爱Hartwin一万年!!!!!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