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还记得哈利的蝴蝶墙吗

若艾格西是他的小蝴蝶,或许内心深处,他自己也是一只蝴蝶吧

电影特写给的两只蝴蝶都属于蛱蝶科(nymphalidae),蓝色的是帝王紫蛱蝶(Purple Emperor)橙色的是黄帅蛱蝶(Sephisa Princeps)若提取词根,则是帝王与王子

巧合的是,这两种蝴蝶恰好对应哈利在第一部里的蓝色丝绒礼服,和艾格西第一部的运动衫,乃至第二部里的橙色丝绒礼服

我想,

大概哈利做了一个蝴蝶梦,他的小蝴蝶王子停在他的肩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这个梗在我心里发芽,便一发不可收拾啦!


(一些题外话:

只要是我搬运别人的图我都会给source,没有给原出处的都是我自己P的。我自己图一般不打tag,因为我不介意大家拿去当头像或者屏保什么的。

只是我希望我做的图被二传后至少标个出处,虽然没有谁监督谁这回事,而且P图这回事本身也是二次创作,但是随随便便就当成自己的东西上传多少有些不太礼貌,当然了,一切都全凭自觉^_^)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