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脸叔:你爱我多一点还是爱休杰克曼多一点?!           

          算了,你愿意给多少我便要多少(I'll take what I can get),你能爱我就好     

          其实,我也爱休杰克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ゝω·)☆~   

(给看不了视频的同学解释一下)

大概是记者说蛋在拍完《飞鹰艾迪》之后他和休成为朋友,问他是不是也和脸叔成为了朋友

蛋就说他和脸叔一直有联系

然后脸叔就开始开车

蛋就惊吓状解释自己两位叔叔都爱,他们都对他很重要

脸叔邪魅一笑表示自己也爱休

(我有点看不懂你们的关系(*/ω\*))

番号:av16466649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