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人人都爱RDJ之生日快乐




又名




我也不想当小粉红,奈何我的男神是杰克苏本苏系列












高中丢掉画画,本科丢掉写作,作为一个只会写论文和刷social media的人,我能为他做的只有这些了!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爱的人也被好多人爱着!












做这些图超累der,所以,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体谅~




(另:请夸奖我五个小时的功劳,谢谢,爱您(づ ̄3 ̄)づ╭❤~

评论(37)

热度(7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