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一段感情初期的互相折磨,各自煎熬


“他怎么不接我电话?”


“天啊他不是误会我不想理他吧!”


“完了他伤心了不想理我了QAQ”




b站:






btw一点小科普,我翻译作“拒接”的“ghost”,维基百科和urban dictionary都是这样解释的


Ghosting is breaking off a relationship (often an intimate relationship) by ceasing allcommunication and contact with the former partner without any apparent warningor justification, as well as ignoring the former partner’s attempts to reachout or communicate. 


(基本上ghost就是指莫名其妙跟对象冷暴力,不接电话玩失踪……)


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喜闻乐见


全世界都在搞他俩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