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席北

RDJ, Jensen Ackles, Taron Egerton,他们是我的追星历程

【一些回顾】

回头往前翻,在哈蛋/Hartwin/王男/Taron/Colin的tag下面第一次发po,是在9月13日,到今天已经超过两个月,两个月的时间里狂刷王男相关超过150条,平均下来每天超过两条。

如果这个人不是我,我一定会说她疯了。

这个人是我。

我疯了。

粉丝从几个到几百个,评论从没有到有,很多很多的小红心点赞,b站上也突然涨粉好几百,我没有预料到这些,但这些或许成为了我的动力。

所以谢谢你们每一个follow,每一条评论,每一个小红心,我的三次元生活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来不及记住你们的每一个赞,也来不及回复你们的每一条评论,for that I'm sorry,without you guys I'm nobody


回头看才发现自己写了那么多,发了那么多,a bit in shock, a bit ashamed, a bit tired.


随着王男的热度逐渐变得平稳,我觉得或许自己该做个小结,下面这些是我个人最喜欢的po:


视频:

Taron说他把Colin成了狗狗,而Colin也录下了Taron和Pedro跳舞的视频,还夸他跳的好看

SDCC上Colin忧郁脸死盯Taron和Pedro

Taron谈论Hugh和Colin,Hugh跟他有着他很少能和别人建立的情感联系,他能随时逗笑Hugh;而Colin则完全不想理他抽风的行为,但他推特(Taron唯一的社交媒体账号)的封面一直是Colin和他两个人

Taron说自己喜欢敲Colin的车门撩完就跑

洋妞解读HartwinCP

Colin谈到自己在SDCC上的吃醋脸或许有一部分是真实的

Colin问Taron是不是也像爱Hugh一样爱自己

Taron在单人采访中先提起Colin的bitch face,又说自己最爱的场景是和Harry的重逢

目前最全的蛋蛋唱歌合集(ft. 狼叔)




图库:

Harry和Eggsy的衣橱电影和实物对比科普

一组Eggsy看见Harry伤疤,两人之间无言的伤痛的调色图+配文

今年我去伦敦专门拜访了Kingsman实体店Kingsman&Mr.Porter

以及两年前拜访过的Kingsman的原型店Huntsman

Hartwin的两次拥抱调色图+配文

Hartwin的婚礼P图+配文

Harry在两部电影里分别对Eggsy说的两段话配图文

Hartwin互盯的gif合集

KingsmanXFrozen的脑洞

Hartwin-当你的注意力离开我的时候,空气也离开了我


目前最喜欢的两篇完结文:

【青年哈蛋AU】Shoot the dog

【哈利陷入灯神梦境AU】Butterfly Dream


以上不是我的全部作品/转发,但几乎全部是我最喜欢的,它们承载了我对Hartwin的,对Colin和Taron满满的爱,如果你们也能喜欢的话那就太好了。


我想,人这一生有数不清的阶段,我们在某个站驻足一会儿,有些人因为美丽的风景而选择留下,而更多人匆匆将这景色看进眼中之后便要离开。我在Hartwin这里停了很久,花了很多时间去欣赏它,也遇见了形形色色与我一同欣赏的人,这就够了。聚散终有时,我也不知道何时会离开,不知如果离开是否是永远,但现在我还在这里,我还爱着Hartwin,我还爱着你们,我希望此时此刻是有意义的,不管是对我,还是对每一个曾经喜欢我的作品的人。

Keep calm and love Hartwin!

We know there's no forever.

Just enjoy the moment.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